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16年二季度生态工业目标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6-07-21 16:08 文章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击量:

    2016年二季度生态工业目标考核结果公示

    根据《2016年度巴中市目标绩效考核办法》(巴委办〔2016〕12号)文件的要求,按照《2016年度生态工业目标绩效考核实施细则》,我委牵头对2016年二季度生态工业目标进行了考核,现将考核结果公示于后(见附表)。若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请在3日之内以书面形式向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反映。联系人:何光映,联系电话:5180558。

    附件1:

    全市2016年二季度生态工业目标考核统计表.docx

    附件2:

    全市2016年二季度确认新开工项目名单.docx

    巴中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年7月20日

    各县(区)生态工业目标考核说明

    1.前三个季度均采用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工业投资、技改投资、新开工项目4个指标完成本季度目标的平均比例进行排名,其中单项指标完成比例超过110%按110%计算。

    2.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工业投资、技改投资由统计部门提供数据。

    3.新开工项目个数由市经信委组织专班现场核实后确认。

    4.二季度目标数为当季度目标数加上一季度目标数。二季度完成数为当季度完成数加上一季度的完成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