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投促要闻

    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赴宁波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15:45 文章来源:巴中市投资促进局办公室  浏览击量:


    3月19日,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童飞鸣带领平昌县、巴州区长三角招商小分队,在中国服装协会产业研究所所长陈国强陪同下,前往浙江宁波先后拜访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雅戈尔集团、博洋纺织集团。

    在宁波雅戈尔集团总部,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一行走进雅戈尔服饰生产车间,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并与集团董事长助理、党办主任龚珊珊围绕雅戈尔服饰巴中商贸中心及服装产业延伸项目座谈。

    童飞鸣介绍,近年来,巴中市委、市政府始终秉持“像保护熊猫一样依法保护好企业家、保护好企业,像保护自己眼睛一样保护好巴中的发展环境”的理念,当好助企纾困的“贴心人”,共同将巴中打造成“容易做生意的地方”。龚珊珊表示,巴中亲商爱商氛围浓厚,十分看好巴中的投资环境,将进一步加强与巴中对接洽谈,力争项目尽快落户巴中。

    在博洋家纺集团总部,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一行走进博洋家纺时尚创意中心,听取企业时尚创意介绍,详细了解产品设计、销售等情况,博洋家纺置业公司总经理傅宇座谈交流。

    童飞鸣表示,四川是国家战略腹地、国家产业备份基地,巴中在四川东北部、位于华夏板图中央、地处中国鸡心地带,区位优势明显。傅宇表示,巴中发展区位优势明显,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考察交流,促成更多项目落户巴中,实现企地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