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投促要闻

    巴中市委书记鲜荣生与国药集团董事长刘敬桢会谈

    发布日期:2024-03-26 11:36 文章来源:巴中生物医药  浏览击量:



    近日,巴中市委书记鲜荣生率队到北京与国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会谈。巴中市副市长何金虎参加。




    鲜荣生书记回顾了国药集团与四川省、成都市的重点合作项目,同时感谢集团长期以来对巴中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简要介绍了巴中生物医药产业情况。表示,巴中坚定实施“工业兴市 制造强市”战略,将生物医药作为全市三大工业主导产业之一。希望国药集团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引导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巴中,助力巴中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巴中也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护航企业发展。


    刘敬桢董事长感谢巴中市委、市政府对集团驻地子企业的关心支持,介绍了集团近期经营发展概况及“十四五”战略规划中期调整情况。表示,巴中是国药集团在川重点布局区域之一,双方在现代中药、生物制品、医养康养等领域开展了大量务实合作,并已取得良好成效。下一步,国药集团将持续加大在当地的投资合作力度,为巴中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巴中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孙江,巴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杰,市国资委、市投促局、市中医药产业促进中心、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要负责人,国药中生、国药太极、天江药业,集团驻巴中子企业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