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投促要闻

    通江县园区配链“双招双引”攻坚队:深耕重点区域,做好招商“前哨员”

    发布日期:2024-03-15 10:42 文章来源:巴中市投资促进局办公室  浏览击量:

        312日,通江县政协副主席、园区配链“双招双引”攻坚队队长尹仕红带队在乡友的引荐下,拜访了深圳市某科技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会谈中,尹仕红详细介绍了通江的资源优势、招商引资政策以及产业布局和发展方向,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现互利共赢。通江将尽全力,以最强决心、最大诚意、最优环境,为企业在通江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和保障。

        企业负责人表示,通江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接下来,公司将抢抓发展机遇,将持续与通江开展交流对接,近期将带队来通实地考察,全力谋划促成实质性合作成果,争取早日达成共识,真正实现合作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