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投促要闻

    成都雨墨科技公司等新经济企业赴巴考察

    发布日期:2024-03-13 22:12 文章来源:巴中市投资促进局办公室  浏览击量:

        311日,成都雨墨科技公司、四川迅游网络科技公司、成都萌萌舒科技公司、成都旺小宝科技公司等4家企业来巴考察。市政府副市长何金虎会见企业并座谈交流。

    何金虎对各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巴中发展新经济产业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保驾护航。希望企业在软件、游戏、AI应用等方面优势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成都雨墨科技公司董事长孙雨等企业家表示,感谢巴中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巴中资源禀赋优渥、投资环境优良企业十分看好在巴发展前景,将立足自身优势,寻求合作契合点,争取早日落地巴中、投资巴中

    据悉,成都雨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多个独立工作室,企业深耕MMO游戏领域,已成为四川本土独角兽代表。迅游科技创建于2008年,2015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是四川首家互联网上市公司。成都萌萌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研发的企业,致力于开发创新式的“AI+”应用。旺小宝科技2009 年创立于北京是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成都市新经济百强、成都市小巨人企业、高新区瞪羚企业,也是高新区上市后备企业之一。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产业发展集团、市两山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