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投促要闻

    何平带队赴长三角地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

    发布日期:2022-09-13 11:34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9月7日至9日,市委书记何平带队赴上海市、江苏省等长三角地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拜访企业,对接意向投资项目,洽谈合作事宜。
      通友智能装备(江苏)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何平前往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地实地考察,并与公司董事长周晟会谈。何平说,近年来,随着交通等基础设施的改善,巴中已经步入了发展快车道。当前,巴中正坚持产业培育振兴,大力发展“1+3”主导产业,企业的产业门类与之高度契合,我们将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在巴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尽快落户巴中。相关县区和市级部门要切实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达效。周晟表示,十分看好巴中的投资环境,将尽快组织专班来巴中深入考察,争取企业早日落地。
      上海君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农业技术。在与公司董事长冯莉君会谈时,何平说,巴中把食品饮料作为主导产业来抓,形成了以“两瓶酒,一块肉,一瓶水”为重点的食品饮料产业发展格局。当前,巴中市正依托国家山地肉牛产业集群项目,全产业链打造西南地区最大肉牛交易中心和全国山区肉牛产业发展示范区。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优势,与我市相关农业企业加强合作,为巴中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市、县两级要加大与企业对接力度,促进企业尽快签约落地、投产达产。冯莉君表示,非常看好巴中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企业将加大对接洽谈力度,争取早日投资巴中。
      中饮巴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式面点速冻食品制造企业。何平前往公司展厅实地参观考察,并与公司董事长刘会平会谈。何平说,近年来,我市将食品饮料作为“1+3”主导产业来抓,企业选择投资巴中,与我市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必将带动我市食品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刘会平表示,巴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食品饮料产业发展,营商环境优良,有利于企业发展。我们将进一步考察调研,加强洽谈对接,争取早日投资巴中。
      皇罗集团前身为上海金宛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正在蓬勃发展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在与公司董事长罗军会谈时,何平说,近年来,巴中把文旅康养作为首位产业来抓,正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投资巴中文旅康养产业恰逢其时。希望企地双方坚定投资信心,扎实推进项目选址、规划等前期工作。企地双方要协调配合,切实做好项目服务,争取项目早签约早落地。罗军表示,将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专翼(上海)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机场空管施工、设备租赁、会务服务等业务的企业。与公司董事长伍丹会谈时,何平说,市、县两级高度重视该项目发展,项目建成后,能够更好促进巴中全域旅游发展,充分发挥应急救援、抢险救灾、工农林作业、资源调查等通用机场功能作用,推动三次产业综合能力提升。希望双方本着市场主导、政府推动、加强协作、合作共赢的原则,发挥企地多方协作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伍丹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助力巴中革命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余新颜及各县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级有关部门、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