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巴中 > 投资动态

    南江:闻令而动赴一线,驻点招商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4-02-22 17:29 文章来源:南江县投资促进局  浏览击量: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收假第一天,全县投促系统收假收心暨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对全年投资促进工作进行排兵布阵。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走出去”“请进来”,抢抓市场机遇、紧盯重点区域、对接意向企业,确保在引“大”、引“新”、引“链”等方面实现更大突破。会后,4支驻点招商工作队、3个驻外分中心闻令而动,奔赴招商一线,全面掀起2024年外抓招引工作热潮。


    01南江县粤港澳驻点招商工作队

    2月21日

    南江县粤港澳驻点招商工作队奔赴深圳市拜访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交流,公司负责人表示,拟投资2亿元在南江建设金银花饮品深度研发生产项目,包括金银花、黄芪等为主要原材料的复方保健饮料生产线3条、以金银花为主要原材料的后疫情时代抗病毒饮料产品研发中心,并配套相应产品生产线。


    02 南江县成渝西驻点招商工作队

    2月22日

    南江县成渝西驻点招商工作队走进四川某投资公司、成都某旅游发展公司、成都某文化传播公司、四川某传播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2月19日,该队还前往成都实地拜访了四川某管理集团。


    03 南江县长三角驻点招商工作队

    2月21日

    南江县长三角驻点招商工作队赴上海前往某医药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医药产品研发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及销售模式,并就生物医药加工装置生产项目进行深入对接。


    2月22日

    南江县长三角驻点招商工作队走进上海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高精端设备生产车间,并与公司董事长进行座谈交流,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04 南江县对外开放合作联络中心西安分中心

    2月19日

    西安分中心到某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拜访并座谈,企业拟在巴中、南江投资建设物流园库。

    2月20日

    西安分中心拜访陕西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并座谈交流。董事长心系家乡,表示愿积极牵线搭桥,力争促成水利环保项目早日落地南江。

    2月22日,该中心还前往杭州拜访了农夫山泉杭州建德新安江公司。


    05 南江县对外开放合作联络中心成都分中心

    2月21日

    成都分中心前往四川某集团考察,并与集团董事长深度洽谈尾矿加工项目。

    2月22日下午,该中心还拜访了某商协会会长。


    06 南江县对外开放合作联络中心重庆分中心

    2月22日

    重庆分中心积极参加重庆市南江商会2024年新春团拜会,积累人脉资源,推介优质项目,寻找意向企业。

    南江县充分发挥驻点招商“前哨”“窗口”作用,开展常态化驻点招商、精准化系统招商。今年以来,共对接、拜访企业45家,来南考察15家。企业纷纷表示,南江有资源、有市场、有潜力、有诚意,愿深入交流合作,携手共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