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巴中 > 投资动态

    通江县: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奋力冲刺“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4-02-22 15:24 文章来源:巴中市投资促进局办公室  浏览击量:

    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还未褪去,通江县全面贯彻落实全市2024年经济工作推进会议部署,锚定目标、乘势而上,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吹响复工复产、蓄势稳进的奋进号角,开启奔跑“加速度”,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奋力实现“全年红”。

    在四川家诚阀门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排排自动化设备整齐排列,在技术人员的操作下,各种机械高速运转,不同岗位上的工人密切协同配合,赶订单忙生产。

    “我们公司已全员复工,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2024年,我们计划实现2500万到3000万的产值,主要市场位于川内和国外。目前,我们已经接到了500万的订单。”四川家诚阀门机械有限公司厂长胡云忠告诉记者。

    四川家诚阀门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阀门驱动装置企业。公司产品应用于闸阀、截止阀、蝶阀、球阀、旋塞阀等阀门,并可与电动执行器、气动执行器、液控执行器组合配套使用。

    与此同时,距家诚阀门机械有限公司不远的中膜实业集团(通江)有限公司内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场景,各种设备有序运转,工人师傅们干劲十足,在各自岗位上熟练地进行生产作业。

    中膜实业集团(通江)有限公司生产厂长杨光红说:“公司正月初九已经正式全面复工,目前到岗人员60多人,今年生产销售都呈现上升趋势,我们将新招员工进行培训,为增产扩能做足准备。”

    中膜实业集团(通江)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高端视窗触控防护玻璃面板、钢化膜、摄像头镜片及视窗触控防护新材料的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智能穿戴、工控显示防护、笔电显示、电子3C配件、光学元器件等。随着订单量增多,公司制定了每月、每季度生产计划,全力确保开好头、起好步。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县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通江县在春节收假后庚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企业及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和增产增效工作,确保落地项目尽早开工,开工项目尽早达产,达产项目全面增效提质,截至2月22日,全县20个在建重大招商项目已复工19个,复工复产率达95%。下一步,通江县将“一对一”“全过程”精准服务工业企业,并按照“一企一策”的要求实施企业包保联系制度,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要素保障协调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在严格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跑好复工复产“第一棒”,推动各项经济指标企稳回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