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巴中 > 投资动态

    华南川商考察团来巴中开展投资考察
    王德胜率队 高鹏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07-28 15:25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7月27日,华南川商考察团来巴中开展投资考察。四川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德胜率队,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高鹏凌代表巴中市委、市政府,向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华南川商一行来巴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巴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巴中是全国革命老区重点城市,经过艰苦奋斗,甩掉了千年贫困帽子,交通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当前,巴中把工作重心全面转移到产业培育振兴上,全力以赴发展实体经济,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兴市制造强市,优化产业布局,建好专业园区,实行链长制推动,培育招引龙头企业,为企地双方合作拓展了更大空间。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坚定投资巴中信心,同地方政府深入洽谈、紧密对接,把意向项目变成在谈项目、把在谈项目变成签约项目。我们将始终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每位来巴投资者创造公平诚信、宽松和谐的发展环境。

    王德胜对巴中良好的区位优势、优越的投资环境、强劲的发展势头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巴中是红色的、绿色的、金色的,有颜值、有温度、有活力,发展势头强劲、朝气蓬勃,拥有巨大的投资空间和市场优势,在巴投资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大有能为。巴中一直是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重点服务的市(州)之一,我们将一如既往与巴中深入联动,搭建起华南川籍商会、校友会以及各类市场主体在巴中投资发展的桥梁,为广大华南川商返乡投资服好务,全力促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座谈会上,广东四川商会会长、众信科技集团董事长熊宗友,云南省四川商会会长、云南川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政树等川商先后发言。座谈会前,考察团还前往巴中规划馆、巨星铭创集团等地进行了考察。

    省政府驻外办事处二级巡视员王强出席,市政府副市长余新颜主持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