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巴中市投资促进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创引帮”助力家乡精准脱贫捐赠电视机

2019-06-27 09:36 来源: 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市投促局

6月22日下午,由巴中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承办的第四片区“创引帮”助力家乡精准脱贫捐赠电视机专项活动在沪启动。依托商会平台组织的宣传动员座谈会议在上海东信港大酒店顺利召开。上海联络处组织邀请上海市巴中商会会长吴昊等副会长以上单位及爱心乡友共计2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会。巴中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何俊吉、副主任杨秀华、巴中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童飞鸣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上海联络处副主任李跃坤主持。

巴中市政协提案委何俊吉主任就开展市政协“创引帮”助力精准脱贫捐赠电视机专项活动作动员讲话。何主任介绍了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两不愁三保障” 回头看大排查工作要求,以市政协“创引帮”活动为载体,组织本地政协委员接力的同时,依托市政府驻外办事(联络)处、各异地巴中商会、在外政协委员及广大乡友,共同助力“创引帮”助力精准脱贫捐赠电视机活动。
与会企业家代逐一发言表态,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家乡政府号召,听从商会安排。吴昊会长讲到要把公益慈善事业作为商会发展核心理念之一,打造商会慈善品牌,做到可持续发展。扶贫先扶智,助推家乡人民思想上的脱贫,希望能通过捐赠的电视机让贫困户更好地了解国家的政策和法律法规,拓宽视野、增长知识,为脱贫攻坚助力。
巴中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童飞鸣主任,就此次开展“创引帮”助力精准脱贫捐赠电视机专项活动做了总结讲话。童飞鸣希望大家深刻领会此次公益捐赠活动的重大政治意义,恪守“忠、勇、孝、敬”的优良传统,以感恩之心勇于奉献爱心。童飞鸣还提出了“永远不会忘记家乡是养育我们的一方水土”“永远不会忘记家乡还正在脱贫(没有脱贫)的乡亲”“永远不会忘记为家乡发展及脱贫攻坚做出贡献的各界人士”“永远不会忘记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对上海联络处及上海巴中商会的支持和指导”四个“永远不会忘记”,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