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关于项目能否落地巴中以及用地咨询

    信件编号: 20231026154334642 来信时间: 2023-10-26 15:43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段****
    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四川能投下的员工,目前我们有一个氢能产业项目想在四川省布局,具体技术是天然气碳沉积制取碳纳米管薄膜和副产物氢气,需要150亩化工用地用于天然气萃取中心以及150亩工业用地用作多价金属离子电池生产线,项目需求每日100万方天然气供应。(实际规模可以根据地块和天然气条件来调整)按照每日100万方天然气计算,拟投资30亿元,年产值能达到120亿元。希望可以有负责招商引资的领导回复我!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投促局    答复时间:2023-10-30 11:3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您所咨询的问题我们已经知晓,稍后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同时,您也可以拨打我们的联系电话0827-5261392进行咨询了解!

    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