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承担创文包保责任确保创文实效

    发布日期:2022-05-16 17:25 文章来源:巴中市投资促进局办公室  浏览击量:

     5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波一行到市投资促进局包保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陈军波一行先后查看了社区临街店铺、基础设施建设、疫情防控和创文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市投资促进局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包保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创文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陈军波指出,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处在关键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并多次专题研究部署,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创文工作不能松劲歇脚,要主动承担创文包保责任,及时分析研判创文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切实加以解决,确保创文实效。要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逐项比照,抓紧时间补短板强弱项,实行台账式、清单式管理,精准发力,逐一销号,确保全面达标。要团结合作、共创共建,市、区、街道办事处、社区要各尽其能、各司其职,充分发挥好各自优势,主动协调多方力量,加强联动合作,形成强大合力,全力推动各项创文工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