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精准落实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文

    发布日期:2021-05-19 10:23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社  浏览击量:

        5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袁闻聪主持召开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袁闻聪指出,一个多月以来,创文办全体同志为推动新一轮创文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连续加班加点,勇于担当作为,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奠定了坚实基础。从三区自查、近期督查和国调队测评反馈情况来看,不少突出问题亟待解决,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袁闻聪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文件方案,加强对《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解读,组织专人、专班对测评体系指标研讨、交流、钻深吃透。要加强内部和外部的培训指导,坚持自学、集中学与岗位练兵相结合,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让各地各部门准确把握最新测评要求,对标对表推动创文工作落地落实。要抓实网报资料,抓好“旬督导、月调度、季考评”工作,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形成立规矩、懂规矩、守规矩的浓厚氛围。要明职责、强担当、严纪律,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理念,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