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投促要闻

    线上谋合作 云端话共赢
    ——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线上招商视频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23 15:05 文章来源:巴中市投资促进局办公室  浏览击量:

    12月22日上午,经中央电视台中视购物频道《品牌之星》栏目总编辑刘熙尧先生推荐,市投资促进局牵头召开线上招商视频对接会,与中能汇联(山东)投资有限公司、政信投资集团进行线上招商项目洽谈。

    视频会议中,巴中方介绍了巴中重点产业招商方向及基础配套、产业发展、投资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相关县区分别就单个意向项目介绍了项目规划、承接能力、资源储备等情况,并诚挚邀请企业来巴考察调研、共谋合作发展。

    中能汇联(山东)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胜利先生、政信投资集团投资项目总监韩树明先生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投资方向、关注重点等,一致表示巴中资源富集、投资机遇良好,希望与巴中在产业园区综合开发、石墨等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文旅康养打造及储能电池新材料生产等领域寻求合作、共谋发展,企业将尽快组团赴巴中实地考察互访,推进企地双方务实合作。

    北京盛世高歌国际文化艺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相震先生,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市经济和信息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投促局有关负责人,南江县、平昌县、巴中经开区、文旅新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