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巴中 > 投资动态

    何平带队赴珠三角地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深化交流务实合作 加快项目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2023-06-10 12:25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6月7日到9日,市委书记何平带队赴珠三角地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拜访考察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推动一批意向项目落地见效。

    深圳鑫视界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AMOLED显示模组、TFT显示模组、触摸屏、3D盖板、总成贴合、研发销售生产为一体的一站式穿戴显示屏解决方案商。在与公司总经理钟元华会谈时,何平说,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产业培育振兴为主线,大力实施“工业兴市、制造强市”战略,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项目拟投资区域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已建成的临港产业园等综合产业园区配套功能完善,集群成链的产业生态圈优势逐步显现。希望企地双方加快项目洽谈及推进力度,争取项目早签约早落地。

    深圳市大兴业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网络通讯、电源、电器设备、电子产品、精密双色产品、光纤产品的模具开发设计与注塑成型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在与公司董事长付业浩会谈时,何平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大力实施投资促进提升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双年行动”,努力创建“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企地双方坚定合作信心,务实开展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设。相关区县和市级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达效。

    深圳市灸大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中医+互联网”移动医疗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与公司董事长杨建功会谈时,何平说,巴中道地药材资源丰富,是“四川盆地北缘山区重要生物基因库和天然药库”。当前,巴中正着力打造200亿元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企业主营业务与巴中主导产业发展十分契合,投资巴中恰逢其时。希望企地双方加快项目洽谈进程,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

    广州中科医疗美容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中科院入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创新型医美科技公司。在与公司董事长童显权会谈时,何平说,近年来,巴中的基础设施条件有了很大改善,各种利好政策叠加,发展机遇前所未有。项目拟投资区域将生物医药产业作为“1+1”主导特色产业,集群成链发展态势良好,市场潜力巨大。希望企地双方坚定合作信心,深入对接洽谈,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座谈交流中,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十分看好巴中的资源禀赋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将加大沟通对接力度,争取尽早让项目落户巴中并开花结果,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市政府副市长余新颜,恩阳区、通江县、平昌县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巴中经开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