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巴中 > 投资动态

    抓项目促投资 拼经济搞建设

    发布日期:2023-06-07 16:44 文章来源:巴中日报  浏览击量:

    6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陶剑锋率队前往巴州区、恩阳区、巴中经开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在建工程施工安全及防汛度汛等工作。

    陶剑锋一行先后到柳林镇食品工业园西部高端肉制品加工园区、清江工业园区义乌-巴州东西部协作产业园、巴中经开区粮食现代物流园等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询问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陶剑锋指出,项目投资是巴中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双年行动”部署要求,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各个环节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投资拉动作用,切实助力拼经济搞建设。要大力实施“工业兴市、制造强市”战略,加大工业,尤其是制造业项目招商引资力度,延链发展工业产业,持续补齐工业发展短板。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逐一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聚焦年度投资计划,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陶剑锋强调,要强化项目施工安全管理,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特别是已经进入汛期,要严防洪涝灾害和地质灾害,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