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巴中 > 投资动态

    高鹏凌出席分析1-8月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实现全年目标任务重点措施会议并讲话

    鼓足干劲拼经济搞建设 不折不扣全面实现“两个确保”目标

    发布日期:2022-09-23 11:08 文章来源: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击量:

        921日,分析1-8月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实现全年目标任务重点措施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出席并讲话。

        高鹏凌指出,总体看来,8月份全市经济运行延续恢复态势,但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巴调研指示精神,分析问题、找准差距,全力扬长补短,做实基础工作,鼓足干劲拼经济搞建设,不折不扣全面实现“两个确保”目标。

        高鹏凌强调,务必锚定目标。各地各部门要锚定“两个确保”目标,攻坚克难、背水一战,把措施对应起来、把工作对应起来,抓紧抓紧再抓紧,落实落实再落实,深入开展好“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用好用活各项支持政策,付出超常努力、采取超常措施拼经济搞建设,全力以赴、千方百计推动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奋力补短强弱。按照“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最后这100天保年”的基本安排,持续拼责任落实、拼项目投资、拼产业发展、拼便民利企、拼政策落地、拼消费回暖,奋战一百天、拼出加速度。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加强经济分析研究和调度,及时解决重点难点堵点问题,针对滞后指标制定对标补短推进计划,将支撑增量落实到具体产业、具体企业、具体项目等方面去,推动重点工业企业满产达产,确保报备目标全面完成、不打折扣。要严格逗硬惩戒。制定可量化、可执行、可操作的惩戒方案,既要坚持结果导向,也要注重过程管控,做到务实管用,以此倒逼各地各部门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结果上好起来,千方百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市领导赵文峤、王永生、李本勇、何金虎、余新颜及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