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巴中 > 投资动态

    巴中市文旅康养首位产业投资推介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24 16:49  浏览击量:

    7月22日,“巴山文旅·美好未来”——巴中市文旅康养首位产业投资推介会如期在巴中举行。作为第十届巴人文化艺术节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期间拟签约项目52个,其中现场集中签约项目19个,包括巴州区中央厨房暨三产融合项目、通江县文旅融合发展示范项目、金宝山浙川茶旅融合产业园、米仓文化主题公园等项目

    会上,巴中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巴中发展文旅康养首位产业的资源禀赋、政策支持、市场前景及主要举措,向与会嘉宾推介了巴城记忆·1958文创产业园、临崖酒店、南江县米仓古道北城—金枝玉叶城、秦巴天池林旅综合旅游开发、平昌县白衣古镇文旅康养综合开发、文旅新区关坝国际康复疗养城6个文旅康养首位产业重点招商项目。 

    3位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其中,寒舍文旅集团总裁董艳丰表示,寒舍文旅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在文旅新区全力打造民宿集群和乡村振兴暨民宿实训学院,将优质的客流导入新区、将民宿品牌引入新区、将民宿培训学院放在新区,完成从民宿管家到民宿店长的全产业全系统的培训,引领文旅新区及巴中地区民宿品质大提升。他说:“光雾山诺水河美丽的自然风景让人流连忘返,富集的生态资源、独特的南北分界气候、高品质的食材药材让我看到了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的巨大潜力。”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巴中市接待游客近2100万人次,旅游收入超过170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5.1%、10.4%,展现出逆势而上的蓬勃发展势头,彰显了广大游客对“诗意山水·红色巴中”的青睐。根据巴中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力争到2025年游客接待人数超8000万人次、旅游收入突破700亿元,积极向1000亿元俱乐部进军,建成文旅强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