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巴中 > 投资动态

    2022年四川省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新春招聘季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2-04-06 13:51 文章来源:四川省经济合作局  浏览击量:

       2月14日至3月13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经济合作局联合举办了2022年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新春招聘季活动。活动采取“1+N”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依托四川公共招聘网、投资四川微信公众号,设立“四川省重点招商引资企业2022年春季专场招聘会”专栏,利用微信、微博、微视频等平台同步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线下结合产业园区和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招聘需求,在全省各市(州)组织了灵活化、多元化的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特色专场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多渠道为招商引资重点企业招聘用工提供了专项服务和支持,促进了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有效对接,有效解决了外来企业普遍存在的“招工难”问题,加快推进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投产达效。


        据统计,参加此次活动的用人单位共11149家,其中重点招商企业2449家;举办招聘活动次数790次,其中线上招聘活动318次,线下招聘活动472次;提供招聘岗位783204个,其中重点招商企业提供岗位286953个。参加此次活动的求职者共460428人;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人数63941人,其中重点招商企业签订就业意向28534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