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巴中 > 投资动态

    何平带队赴上海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切实做好项目服务工作 早日实现企地互利双赢
    喻在岗参加

    发布日期:2022-02-21 09:16 文章来源:巴中市人民政府网站  浏览击量:

    在全市“投资促进提升年”工作大会召开后不久,2月16日至18日,市委书记何平带队赴上海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并见证部分招引企业签约。
        市委副书记喻在岗参加。
        上海钦龙科技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科技文旅装备公司,主要从事主题乐园(旅游目的地)的自主建设、运营、投资等业务,拟在巴州区投资建设文旅主题乐园项目。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何平说,当前,巴中文旅康养产业蓬勃发展,市委市政府把文旅康养作为首位产业来抓,致力于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巴中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三生相融”理念,落实“三区同建”方略,着力建设高品质的现代化新城。公司在巴州区建设文旅主题乐园既符合巴中发展方向,也将满足巴中市民及周边市场消费需求。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巴州区要会同市级有关部门,切实做好项目服务和统筹协调工作,务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推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
        上海雷盾城市运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物业经营管理、城市绿化管理、居家养老服务、家政服务等综合性服务于一体的企业,拟在通江县投资建设文旅康养建设项目。座谈时,何平说,巴中确定了“三市两地一枢纽”的发展定位和“两主三基、四向发力”的发展思路,近年来,随着巴中基础设施条件不断改善,区位优势逐渐凸显,超过63%的森林覆盖率、95.6%的空气质量优良率,造就了独特的生态环境,在巴中投资文旅康养产业,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企业与通江县继续深入对接洽谈,加快项目签约落地步伐。相关县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落地。
        地洲智云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LED太阳能路灯、太阳能智慧斑马线系统、太阳能智慧井盖、太阳能智慧公交站、智慧停车位等数字化城市设施设备,产品出口欧洲、非洲、澳洲、北美、东南亚等地。何平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说,巴中政务服务优良,近年来,全市坚持开放第一引擎、创新第一动力、诚信第一底线、效率第一生命,努力创建“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坚持政府承诺事项兑现,政府说话算数,打造诚信政府。希望企业坚定投资巴中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相关县区要成立项目专班,积极跟踪对接,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具有较强实力的科技文创集团,业务涵盖视觉科技、展馆工程、文博旅游等专业领域,公司拟在恩阳区建设数字科技乐园项目。在与企业座谈时,何平说,巴中市委市政府把文旅康养产业确定为首位产业来抓,文旅经济效果已经初步显现,在巴中投资文旅康养产业恰逢其时,希望企业加大对巴文化、米仓古道文化和隋唐文化的挖掘整理,通过项目带动城市微改造和夜经济、演艺经济的发展提升,加快项目签约落地步伐,争取做成精品项目、示范项目。恩阳区要切实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伍库照明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是一家照明产品制造型企业,主要从事酒店、商业、景观、地产、公共设施和民用照明产品的研发、制造、灯光设计、销售及服务等业务。在何平等领导见证下,巴中经开区新型照明材料生产项目正式签约。何平说,当前,巴中经开区正在推进二次创业争创国家级经开区,发展空间巨大、未来可期。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同巴中经开区深入对接洽谈,大力推动项目落地落实、投产达效。市区两级要竭诚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加强沿链补链固链招商,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支持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考察座谈中,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巴中区域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营商环境一流,要素保障有力,将继续加大后期考察对接力度,精准对接巴中产业规划,早日实现企地互利双赢。
        市政府副市长余新颜,巴州区、恩阳区、通江县、平昌县党委,巴中经开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级相关部门和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